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精選

【電影開箱】哥吉拉II怪獸之王,2小時絕無冷場怪獸迷必看!(有雷)

今天對怪獸迷來說是個大日子,哥吉拉II怪獸之王正式上映囉!菈菈不多說衝首日啦,看完後真是大滿足,想2刷RR

#原子吐息彷若青春氣息
#體感5分鐘
#時間小偷
#致敬元素滿滿

經歷過酷斯拉的不成功後,美版哥吉拉重啟拍攝並在2014上映第一集後普遍得到好的回響,畢竟這才是大家認識的哥佬咩。

然而還是不少怪獸迷覺得第一集怪獸登場的時間太少,而且整部片常處於太灰暗的氣氛,嘛、連菈菈年近古稀的長輩都說「那個都是錢捏!怪獸出場越多特效越多錢燒越多捏~」(←這位長輩電影看得比菈菈多很多是真的)。於是這集彷彿錢不是錢的在狂噴啊XD!整整2個小時不誇張,大概一半的時間都有怪獸出來露臉,神仙打架還好幾回合,讓怪獸迷們絕對都看得很過癮(´◓Д◔`)



----------------------------------------------------------- 哥佬與基哥愛的有雷分隔線 -----------------------------------------------------------

以下開始有雷,如果希望能親身享受電影劇情的朋友,就別下拉囉!

因為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是想看怪獸打架(咳),本片的劇情並不複雜,不太需要燒腦去糾結。不過劇情也還是有一定的份量推動情節發展,主要是片中幾個組織/角色的立場都很鮮明,就是這幾個組織/角色在互相抗衡、合作,怪獸亦同。
雖然電影上映前就放出這次會有很多怪獸的消息,不過主要還是有獨立海報的那四隻:哥吉拉、基多拉、摩斯拉、拉頓。
作為電影中的第一主角,咱們哥佬這次放棄繼續宅在家早早就露面,基多拉的鏡頭也不少,摩斯拉摩姐雖然戲份沒那麼多但是只要出場都是發揮了滿重要的關鍵作用。至於拉頓,有點像是代表非頂級怪獸這樣的身分,這次出來的怪獸恨多,大多都是出來跑跑龍套,拉頓有點像是他們的總代表,表示這些怪獸現在是把誰當老大的那種感覺簡單來說就是小嘍囉,不過在登場時也威了一把,差點把君主成員滅團呢!
在片中哥吉拉像是地球的守護者,負責維持生態平衡。而基多拉也維持了原本的設定,是來自宇宙的外來種。雖然其餘泰坦巨獸本該跟原生種的哥吉拉一樣是維持地球平衡的,但是基哥這外來種太強大啦,所謂西瓜偎大邊大家也只好臣服於基哥,只有摩姐對哥佬不離不棄呀QQ
而劇中哥吉拉多次與基多拉正面交鋒,真的是看得非常過癮!初期較量就能看出缺乏運動的宅宅哥佬(咳)對上基哥是有點給…

最新文章

【展覽情報】2019 靜岡HOBBY SHOW - KOTOBUKIYA篇

暴君要被...要被玩壞啦!日本鄉民的亞歷山大矽膠模大挑戰

【展覽情報】2019 靜岡HOBBY SHOW - BANDAI篇